Damian&Jon-Incorrect Quotes

截图自汤,没有授权。

发布时间不分先后。


Incorrect Quotes:

将影视剧或其他作品中的台词与对话套用于当前角色。(个人理解)






乔:(害羞地) 嗯嗨呃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达米安:(一边发短信一边说) 抱歉我没有手机。








达米安: 看,我给咱们做了友谊手环!

乔: 你拿的是手铐。




*friendship bracelets:朋友之间赠予的友谊的证明。通常为手工制。





达米安: 肯特,你喝醉了。

乔: 嘘……别告诉达米安。








达米安: (悄声说)别担心,乔,没人知道我们在交往。

阿尔弗雷德:(路过)喔我们都知道。









乔:跟你赌,我可以把整个世界都捧在手里。

达米安:肯特,从物理意义上来说那是不可能的。

乔:(捧起达米安的脸)谁说不可能?

达米安:(脸红)住手,你不要脸我还要。




评论 ( 11 )
热度 ( 25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需要一些奔放的想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