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Barry-Incorrect Quotes

截图自汤,无授权。

发布时间不分先后。



Incorrect Quotes:

将影视剧或其他作品中的台词与对话套用于当前角色。(个人理解)






哈尔: 听着,布鲁斯,我会去帮你的

布鲁斯: ……

哈尔: 因为巴里说我必须得去。








巴里:(在人群中和哈尔走散了)

            (爬上高处)  闪电侠烂透了!

哈尔:(从远处) 没错他烂透了!

巴里:  找到了。







巴里: 哇哦这些星星真是美极了。

艾瑞斯: 是啊。

巴里: 你知道还有什么美极了吗?

艾瑞斯:(脸红)什么?

巴里: 哈尔。







巴里: 嗨

哈尔: 呃,抱歉,我有男朋友了。

巴里:

巴里: 我知道啊……我们不是正在交往吗

哈尔: 是的,我只是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巴里: 我相信哈尔。

凯尔: 你相信他知道自己在干嘛吗?

巴里: 我还没考虑到那么远。







巴里: 往天上看。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就在那里。

沃利: 那些星星?

巴里: 不对。

沃利: 月亮?

巴里: 不对。

沃利: 呃呃……云彩?

巴里: 不对。

沃利: 那是啥?

巴里: 是个人。

沃利: 是哈尔。又是他。

巴里: 没错。

沃利: 我说过我讨厌你了吗?








巴里: 哈尔海滨城的房租你付了吗?

哈尔:(眨眨眼)

巴里: 还有你租车的钱,你的贷款,你的税务,你和费里斯航空的合同。

哈尔: 巴里你巴拉巴拉地说什么呢我一个字都听不懂。

巴里: 哈尔……美|||国现任总统是谁?

哈尔:

哈尔:

哈尔:

哈尔: ………………………………布鲁斯?







巴里:我说拜托你买什么来着?

哈尔: 你说你想要《远古外星人》第一季的蓝光碟,对吧

巴里:

哈尔: 或者是一盒牛奶。我马上回来。





评论 ( 8 )
热度 ( 42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需要一些奔放的想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