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翻-003

部分来源自推,已授权点此见


本篇为Jason小合集


知更鸟保护协会会员请三思入场


如果你对蝙蝠家的二儿子爱得深沉


请酌情考虑是否要点开全文



本篇为Batfamily Only







 迪克:圣诞聚餐你打算带啥回庄园?

 杰森:我消极厌世的糟脾气和闪闪发光的人格魅力。








 达米安:格雷森,我冷

 迪克:等等啊,我帮你拿件外套

 提姆:…我也冷

 杰森:快到这儿来,我帮你往身上点把火








[在一场韦恩家举办的宴会上]

 杰森:我该怎么做?

 迪克:做你自己就好。表现得友善点儿。

 杰森:哪一个?我没法两点都做到。









 布鲁斯:我对什么过敏来着?

 迪克:核桃。

 杰森:还有人类感情光谱上的全部。








 布鲁斯:
你想要什么礼物?

 杰森:一条龙

 布鲁斯:说点儿实际的

 杰森:你的爱和关怀

 布鲁斯:那么关于那条龙——











[1/3]

每次布鲁斯驾驶蝙蝠车的时候,如果他突然急刹车,不论旁边坐的是谁,他都会像家长对宝宝一样、下意识地用手臂护在对方身前。

(*参照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2/3]

蝙蝠车:*急刹车!!!*

布鲁斯:*伸出手臂*

迪克:认真的??我都29了!!!



[3/3]

想象一下布鲁斯对杰森也这么做了。两人都知道布鲁斯是毫不犹豫的伸出了手去保护他倔强叛逆的儿子。当布鲁斯把手放下的时候,他清了清嗓子来打破尴尬。而杰森还是呆呆地坐着,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因为他和布鲁斯已经太久没有触碰过对方了。然后杰森小小声地咕哝道:“撬棍能接受,但车祸就是No-no。”




(请自由地体会(不负责任







 杰森:哦哇喔布鲁斯给我寄了个包裹

 罗伊:里面有啥?

 杰森:掂起来挺沉的。大概是他对我的失望吧。









如需后续感情开导服务请拨打韦恩集团投诉专线

译者我要去享受几天老年退休生活了

大家有缘再见【飞帽子【x






评论 ( 11 )
热度 ( 3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需要一些奔放的想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