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翻-005

大噶好,我又来了

来源自推,已授权 (001)

 


相隔时间有点久,顺便整理一下之前的几篇(点击跳转)

002

003

004


 

与前几篇相同,本篇仍旧充满了

恶意嘲讽与毒舌  及  谁能比我更嘴欠

 


如果前几篇中的Batfam不是你心目中所想,

那就更请不要点开此篇了



 

本篇为Batfamily Only







 

 

提姆:描述一下最近一件能体现你领导能力的事


杰森:有的时候我第一个横穿马路然后大家就都开始横穿马路







提姆:来给我的填字游戏帮个忙...我需要一个4个字母的词语代表含义“失望的”


达米安:todd


提姆:*倒吸气* 填上了







杰森:你就像烟火一样。


迪克:又美又活泼?


杰森:不,又吵又烦人。








提姆:达米安就像是一朵云


迪克:因为他柔软且可爱?


提姆:不,因为当他不在的时候就是个好日子






(fluffy原意为毛茸茸的,通常用于形容可爱的小动物,因而这里翻译作可爱)




迪克:以“-ie”结尾的词语都是多么的好,比如“甜心(sweetie)”和“饼干(cookie)”


杰森:还有“死亡(die)”










提姆:我只说一遍所以你给我听好了


杰森:我只听一次所以你给我好好说








蝙蝠侠:听着,孩子——


孤儿:我有名字的


蝙蝠侠:我更希望你没有。如果我叫了你的名字,我就会对你产生感情,而我已经有足够多的孩子了。




(梗是如果你给小动物取了名字,就会对它们产生感情,之后就难以分开了)




杰森:*从噩梦中醒来* 噢老天还好只是做了个噩梦


迪克:我在这儿呢,小翅膀!


杰森:这梦还没结束













(结束了www)

评论 ( 6 )
热度 ( 2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需要一些奔放的想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