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barry] Achoo!!

就不打tag了反正也很短……看到就是缘【

之后写长了再整理发一次吧【if possible【。

==========================

[Halbarry] Achoo!!

CP:Hal Jordan/Barry Allen

分级:G

其他标签:大学AU,室友设定,有其他角色提及。暂时是普通人设定。(暂时?)

Notes:

*《哈尔·乔丹的24小时》同背景,算前篇吧

*大概是大一刚入学的两人,目前感觉只有友谊向【

*私设众多!!无意义日常!

 

弃权声明:本文中出现的所有角色都不属于我,只有(绝对的)OOC属于我。

======================================

 

 

 

    “哈啾——!”巴里打了一个打喷嚏,差点儿把桌上的活页纸都吹飞了。

    “上帝保佑你,老兄。”哈尔忧心忡忡地说。

    “谢了。呃——”巴里吸了吸鼻子,下半句话还没说出口,哈尔就心领神会地翻身伸长手臂去够了张厨房纸递给他。

    “谢谢。”巴里再次道谢。他原本就红彤彤的鼻头被有点粗糙的厨房纸这么一蹭变得更红了。但有什么办法呢,巴里·艾伦已经把整个宿舍里的卷纸都擦完啦!哈尔撅着屁股替他的好友翻遍了每一个橱柜衣柜甚至他凌乱不堪的床底下,都找不出另一卷纸巾来了。他冲过走廊去猛敲猛打奥利的门,谁知道对面竟然一个人都没有(或者是已经睡死了不想来应门)。哈尔琢磨着在考试之前还有空去趟学校超市,但被巴里拦了下来。

    “别了别了,哈尔。”巴里怪不好意思的,瓮声瓮气地拽住了他的舍友,左思右想,只能从料理台上扯了张厨房纸下来,“等会儿考完试再说吧。”

    总之,上帝保佑巴里,也保佑他,希望没人在买好卷纸回来之前想上厕所……哈尔在心中暗暗记下,之后要记得管姑娘们借个亚马逊会员账号,订它个三箱卷纸屯在客厅里。

    与此同时,巴里猛吸了吸鼻涕,又埋头写他的计算题去了。哈尔看他一副鼻头也红眼眶也红的可怜模样,劝也不是,不劝也不是。流感季节,考试当头,校医院大厅里肯定坐满了像巴里一样被感冒不幸缠上的人。有的倒是真想看病,而有的只是想要那一纸赐予补考特权的医嘱罢了。巴里显然不属于后者,但这样的人太多啦,对于需要争分夺秒复习的考试周而言,挤到校医院去排队简直就是自寻死路。于是,巴里就裹着他舍友的棉外套,缩在宿舍客厅的小沙发上,喝着哈尔一小时60分钟无限量不间断续杯的热水,一边吸着鼻涕一边写他的期中考模拟题。

    天知道,这个西海岸来的金发甜心,甚至都没带一件棉外套,就妄想挑战东海岸能把水管都冻裂的冬天咧!而现在才不过是深秋。反观沙发另一头的哈尔·乔丹,穿着一条花色的大裤衩配白色T恤,嘬着冰可乐,简直活得像两个季节。雪还没开始下,新生宿舍里的暖气就是个摆设。院里的公共休息室倒是有壁炉,可今年估计还没通过烟囱呢。而且,那地方实在是人多吵杂,想要静下心来写题根本是痴心妄想,如果是想找人打牌,哈尔肯定第一时间往那儿去了。

    哈尔看着巴里裹着自己的棉外套,露在袖子外边捏着笔的手指几乎都没了血色,摸上去肯定是冻得冰凉。哈尔从不知道自己竟然还有这么老妈子的一面,他咬了咬笔杆,说:“这周末咱们得去给你买件外套,伙计。不然等不到万圣节你就得冻蔫儿了。”

    “好。”巴里点点头,“哥伦布节的时候我本来就想进城一趟,没想到斯科特教授的作业那么复杂……哈尔,能把你的第四题给我瞧瞧吗?”

    “噢。”哈尔从沙发里弹起来,把手里的模拟卷子递了过去,然后又瘫成了一团,回想起大学第一学期的额外假日就窝在宿舍里赶作业的惨剧,“老天,他一定是想给我们一个下马威!”

    巧得很,哈尔·乔丹用高中的成绩换了两节数学基础课的学分,他的舍友也换了。于是这学期他们俩都修了阿兰·斯科特教授的高阶数学,不过这节课也几乎是所有工程系学生的必修课。不到三个小时之后,他们也正是要去赴斯科特教授给予的死刑……不,期中考试。身材高大,鬓角稍微有些白发踪迹的斯科特教授不苟言笑,在开学第一节课便清清楚楚地向他们阐明了:“我的考试不简单。你们中一定有人会挂的很惨。”学生们在网上给他的“难度”这栏打了清一溜5分可不是开玩笑的。

    想到这儿,哈尔就一个头五个大。这学期过后,巴里倒是能逃出斯科特教授的魔掌了,可大概一年之后,哈尔还得上他的物理系列课呢!

    “巴里……”

    “嗯?”他的金发室友头也不抬,对比着哈尔的答案快速验算着。

    “你说我是不是转一个专业比较好?”

    “你在说什么胡话呢。这才第一个学期。”巴里对他这样的抱怨已经见怪不怪。

    “可我——”

    “哈尔,你这儿算错了。”

    “哪儿呢哪儿呢?”哈尔一下弹了起来,迅速地俯身过去。

    巴里在纸上给他圈了出来:“我的朋友,又一次,这可是一百以内的加减法。你要是真不会可得好好练练,哈尔。别忘了这节课还不让用计算器呢。”

    考试不让用计算器,这便又是魔鬼教授的特征之一了。哈尔尴尬地抓了抓头发:“咳,粗心。”

    “你这一粗心,三个百分点或许就没了。”巴里“善意地”提醒。

    “啊——”哈尔大喊着,仰头向后一倒,重重地磕在了沙发椅背上,话语里满是尝遍人生苦涩的心酸,“我真无法想象,下一个期中考试竟然在感恩节之后,这让人怎么安心放假!”

    “是啊。”巴里又用厨房纸擦了擦鼻子,浓重的鼻音倒是很好的表达了他的无奈,“大概又是个窝在宿舍里写作业的假期了吧。”

    这一句话点醒了哈尔,他转而盯着巴里,踌躇了一下问:“你感恩节不回家吗?”

    “老天,”巴里像是被他逗笑了,发出的笑声也是瓮声瓮气的,“我家可在美国的另一头。”

    “哇哦,你爸妈不介意吗?”

    “我妈没什么意见,反正再过两个月,圣诞节到了我就会回去了。”巴里耸耸肩,打趣道,“况且才刚甩掉我这个烂摊子,她也许还没那么想再见到我呢。”

    哈尔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过巴里这么一说,他突然有了个主意。双手背到脑后,哈尔慢条斯理地说:“你知道……或许我也可以留下来。”

    “什么?”巴里像是吓了一跳,连忙摆手,“如果是你为了……真的不用,伙计。”

    哈尔凑了过来,不由分说地一把搂住他的肩膀,短袖T恤贴上长袖外套:“嘿!我当然不能把你这个从该死的没有冬天的南加州来的家伙,一个人丢在这寒冷凄清的公寓里凄凄惨惨的受尽寒冬的折磨!更何况,我还指望着靠你聪明的小脑瓜复习斯科特毫无人性的考试呢!”

    “你才不需要靠我,天才。”巴里好笑地捅了他一胳膊肘。

    捂着被敲的肋骨,哈尔一本正经地接着说:“把奥利也叫上,我们多找点人,搞一个大派对。”

    他比手画脚地,已然把三个小时后的考试抛到了脑后,开始设想起还有一个月开外的假期来了:“什么气球啊披萨啊统统都要!然后带你上周边转转,或者去滑雪也行!一定比面对一顿难吃的火鸡大餐要棒多啦!”

    “……你刚刚是不是还说感恩节要学习来着?”

 

===================END===================

*被考试折磨,只能写出无脑日常【

*又是一个流水账【

评论 ( 6 )
热度 ( 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需要一些奔放的想法 | Powered by LOFTER